circle_看置顶

是个人

刺七第十集给我的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形容。。所以说一开始就恢复了很多记忆?所以在最后的时候恢复记忆都不是很惊讶的样子?

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整集有一股尬感, ̄可能是剧情太赶了。

阿权你听我解释

师姐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

那个转圈圈的灵魂对话分镜看着莫名好笑哈哈哈

最后穿着刺客服的时候说粤语,不穿刺客服就说广普。。。嗯,莫名的有点别扭啊 

话说本以为恢复记忆以后气质会变很多,没想到是一点变化都没有???

还有师父你不是要十三去杀他吗,是十三偷偷跑去海边的还是怎么回事?

可能是跟我想的最后一集差太多了,还是歇歇再看吧 

╭(╯ε╰)╮

再看一遍我发现,阿七可能是故意高调离开小岛的,所以很装逼的样子,这样是为了调离危险。

然后回了竹筏上,就还是喜欢自己那一身。

青凤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,甩锅给阿七逼着他回玄武国,饼做的很大嘛。

评论
热度(1)